林秉樞天天半夜掀他被子!看守所室友崩潰認罪 只想交保遠離

▲▼林秉樞到高等法院出庭。(圖/記者吳銘峯攝)

▲林秉樞即將刑滿出獄、重獲自由。(資料照/記者吳銘峯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前男友林秉樞犯下施暴案,被關押在看守所226天,期間更是與貪汙被收押的室友林姓養路士發生衝突。不過,林姓養路士疑似持續受林秉樞騷擾,更是天天被掀被子,因此實在忍受不了,決定翻供認罪,只求能與林秉樞保持距離。

經過調查,林秉樞的室友是涉嫌向廠商索賄的養路士林志順,過去在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任職,2021年間因為拒不認罪,被檢方羈押禁見。

林志順關進去以後不久,林秉樞也跟著進去,但2人沒有好好相處,而是三不五時發生衝突,疑似還打過架、雙雙被關進違規房。

據了解,林秉樞疑似不滿林志順打呼太大聲,趁著睡覺時挾怨報復,將林志順的被子掀開,導致林志順受到肉體、精神上的雙重折磨,最後實在受不了,找檢方翻供、認罪,只想要趕快交保、遠離是非之地。

如今林秉樞被依7罪判刑2年10個月,因為已經羈押226天,只需要再進入監獄14天、繳納78萬元易科罰金就能重獲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