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金山發送「重陽敬老禮券」 現場施打流感疫苗顧健康

▲新北金山發送「重陽敬老禮券」。(圖/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

▲新北市金山區長劉昌松發放重陽禮券給長輩。(圖/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重陽節將至,新北市金山區公所循例皆會舉辦重陽敬老餐會與長輩歡度佳節,但考量到長輩出門用餐不易,餐會人群擁擠亦易生安全疑慮,為降低長輩的風險,也讓不願參與用餐的長輩能共享節慶氣氛,金山區公所特別準備「300元重陽敬老禮券」,表達對長輩的辛勤付出致上崇高的敬意。

金山區長劉昌松表示,考量往年餐會長輩安全及參與不易的問題,改為致贈重陽敬老禮券,傳遞公所誠摯的心意。自今(2日)起連續5天於金山區美田市民活動中心發放,為了減少長輩的等候時間,規劃分批分流的領取方式,方便長輩順利領取禮券,敬老禮券可以添購多樣的日常生活用品,使用上既彈性又方便,誠摯的心意祝福長輩松柏長青、福泰康寧。

▲新北金山發送「重陽敬老禮券」。(圖/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

▲重陽敬老禮券300元。

金山區公所表示,為照顧長輩的健康,今年結合金山衛生所宣導流感疫苗施打,並在10月2日、4日、5日、6日間於美田市民活動中心另設免費流感疫苗接種站,重陽禮券領取通知單印有相關資訊,請長輩盡速完成接種,以獲得保護力。

另外,通知單已於9月19日寄出,請長輩依各里安排時段領取,未能於10月2日至10月6日領取重陽禮券的長輩別擔心,也可以在10月9日至11月7日上班時間8時30分至12時、13時至16時30分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正本、印章及通知單至公所1樓社會人文課櫃台領取。

▲新北金山發送「重陽敬老禮券」。(圖/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

▲金山衛生所為長輩現場協助打流感疫苗。

▲新北金山發送「重陽敬老禮券」。(圖/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

▲現場發放禮券情況。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再生能源發電「超車核電」 鄭文婷:支持基隆協和電廠轉型

►打詐添生力軍今報到 基隆地檢錄取3檢察官助理

►基隆Podcast談眷村文化 美援麵粉袋當褲穿...重現當年刻苦精神

►國旗飄揚10/1晚間限定登場 基隆文化中心外牆動畫輪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