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人肉佔位反嗆「你敢動我」!下秒甩鐵路警一巴掌 影片讓人拳頭硬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則「女子高鐵佔座,不聽勸阻掌摑乘警」的短片10月1日引發網友熱議。影片中,因佔座問題,乘警向涉事女子發出兩次警告,女子不但沒有回應,還蠻橫大喊「你敢動我」,隨後乘警對女子實行強制帶離,女子轉身向乘警甩了一巴掌。

▲▼女子高鐵占座不聽勸還掌摑乘警。(圖/翻攝自影片)

▲女子高鐵占座不聽勸還掌摑乘警。(圖/翻攝自影片)

據在社交平台流傳的事發影片顯示,被捕女染有一頭金髮,當時在過道中大吵大鬧。乘警勸告期間,她一直拒絕合作,還挑戰乘警,「你敢動我!」

乘警在連續警告兩次無效後,決定強制帶離女子,女子隨即大力反手一巴掌打向乘警臉部,影片至此結束。

據《央廣網》報導,廣鐵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經核實確有此事發生。事件發生於10月1日廣州發出的某班高鐵列車二等座車廂內,涉事女子的行為被車廂內多名旅客用手機記錄,目前該女子已移送公安機關。

廣鐵集團表示,後續處理結果將依據事件進展向社會通報,並提醒旅客朋友黃金周期間客運壓力較大,請旅客朋友自覺遵守乘車規則,防止不文明事件再次發生。

廣州鐵路公安處微博10月1日晚間發布「警情通報」,10月1日9時許,D1842次列車運行至佛山西站至廣寧站區間,一植姓女性旅客佔用他人座位被列車工作人員勸離後,仍在車廂過道吵鬧,本次列車乘警到場處置過程中被其用手掌擊打。該名女子已被移交前方車站派出所處理,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