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首屆「2023台東大地藝術獎」10/3頒獎 10件作品獲獎

▲首屆「2023台東大地藝術獎」10/3頒獎典禮。(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國立台東女中X陳宣誠《天空織鏡》。(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展現台東大美術館蘊藏的豐沛創作能量,肯定藝術家每年投入大地藝術作品創作的心力,台東縣政府開辦首屆「2023台東大地藝術獎」- Land Art Taitung 2023,吸引28件作品參與徵件,並同步透過形象影片宣傳、旅行摺頁及走讀小旅行帶領等活動,引領民眾走入豐富而遼闊的「台東大美術館」,縣府將於3日舉行頒獎典禮暨記者會。

文化處表示,首屆「2023台東大地藝術獎」頒獎典禮暨記者會3日下午在台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TTICC舉行,獎項代表台東的藝術能量,也看見作品與土地共感共創的意念述說,為創作注入感謝與感動。

另外,縣府於8/9-8/31舉辦線上人氣票選活動,逾三萬票的投票人次,產生相當大的迴響。其中,「大地簇力獎」由林昶戎X鄭元東《1314號的藍》得票數5579票、共感地景創作X呂佩倫《層山》得票數3789票、陳宣誠《微光懸亭》得票數3604票、國立台東女中X陳宣誠《天空織鏡》得票數3499票脫穎而出,將在當天頒發獎項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