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友曖昧男公關 醋男點檯「視訊確認」砸爆情敵的頭

▲陪酒,酒店小姐,喝酒,約會,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子不滿女友曖昧男公關,跑到牛郎店打爆男公關的頭。(示意圖/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游姓男子懷疑自己的漂亮女友與張姓男公關過從甚密,去年底喝了酒後,帶著朋友去牛郎店,點檯要張男進包廂,游男一見到張男就氣血翻湧,拿起酒杯猛砸張男,砸到杯子破了還繼續爆打,導致張男左頸、左頭、左耳多處玻璃穿刺傷,同行李男也跟著動手,台北地檢署調查後,2日將吃醋打人的游男與李男依傷害罪起訴。

據了解,年輕的游男從事酒店經紀幹部,意外發現女友似乎常到民生東路占地百坪的M男模會館,且與裡面的張姓男公關搞曖昧,2022年11月某天晚上,游男和李男在外面喝了酒後,越想越氣,一起到男模會館消費,並點名要張男到包廂陪酒。

張男一進包廂,游男不斷挑釁張男,最後氣急敗壞地和女友撥通視訊,把鏡頭對著張男,追問女友「是不是他?」確認身分後,游男拿起桌上的酒杯開始打人,同行李男則在一旁徒手協助毆打張男,張男被打到滿臉是血後,游、李才罷手離開。

張男經送醫發現左頸有多處破碎的玻璃穿刺傷,左耳、左頭部也有不少撕裂傷,傷及靜脈,所幸經縫針救治後並無大礙,全案經張男提告,檢察官調查後依傷害罪起訴游男和李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