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離奇事件! 大阪團28人突「人間蒸發」

離奇!中秋節班機起飛前 大阪團28人突「人間蒸發」 

▲有欲前往大阪的旅行團,竟全團在出發當天「no show」(未報到),甚至連領隊也沒到。(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今年中秋節發生一起離奇事件,有欲前往大阪的旅行團,竟全團在出發當天「no show」(未報到),甚至連領隊也沒到,不僅讓航空人員納悶,旅遊同業也驚訝的表示,若晚1天出發,「連假期間要去哪裡找機位」,中秋假期幾乎宣告泡湯。

這起事件發生於29日上午,有欲前往大阪的旅行團,直到航空公司關櫃都未出現,全團28人宛如人間蒸發,且起飛了不登機,即等於機票全部白買,航空公司不解,若不來也可提前說,不至於突然消失。

對此,旅行社人員驚訝的表示「怎麼會犯這麼離譜的錯誤」,一般旅行團若少數客人沒出現還算正常,但整團沒到的狀況幾乎沒發生過。

旅遊同業則推測,旅行社應是搞錯出發時間,賠得數目恐不少,也有人猜測,會不會是老闆突然取消員工旅遊。

延伸閱讀
醫院半夜傳出吱吱怪聲!  護理師挖開椅腳驚見「老員工」:起雞皮疙瘩了
台南中秋夜驚現異象…「詭異藍光」直衝天際 民俗專家示警:年底前小心
暗酸繼母「只是外人」…生母見孩車禍卻批:難談賠償金 遭轟看清嘴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