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真強!見「年輕+多卡+東張西望」3特徵 秒報警逮車手

▲年輕化、多張提款卡以及東張西望,是判別車手的特徵,警方根據超商店員主動通報,果然逮捕車手。(圖/民眾提供)

▲年輕化、多張提款卡以及東張西望,是判別車手的特徵,警方根據超商店員主動通報,果然逮捕車手。(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超商店員除忙於櫃台結帳之外,還主動配合警方不時往提款機方向瞧,一旦有年輕人在提款機前,東張西望,不時往後看,加上拿多張提款卡,很有可能就是車手;台中警方日前接獲店員通報,趕赴現場人已離去,不久在一條死巷發現22歲羅姓男子蹲在路邊,正是員警早就鎖定的車手,羅男當場交出剛領出的3萬9千元,訊問後依詐欺罪、洗錢防制法送辦。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警員賴禹橙、戴伯仰,日前下午3點多,接獲統一超商店員報案,疑似有車手正在領錢,員警迅速趕抵,該男子已離去,詢問店員相關特徵及離去方向後,立即在附近搜尋,不久便發現有名男子蹲在巷內,原來,該巷子是死巷,男子怕往外走時,會遇上員警,於是蹲在路邊叫車。

羅男見事跡敗露,坦承受詐騙集團上手指示提領贓款,並主動交出剛提領的現金3萬9000元、金融卡一張及工作用手機1支。

超商店員表示,店內工作雖然忙碌,但還是願意協助警方打擊犯罪,為治安盡點心力,況且,阻詐成功,還會受到市府頒發的獎狀和2000元獎金,何樂而不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