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怒老婆下場超慘!老公392萬賓士被燒成廢鐵 妻縱火畫面曝

記者陳崑福、黃資真/屏東報導

屏東縣屏東市北興路一處停車場今(1)日凌晨發生火警,妻子與老公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燒毀對方價值約392萬的賓士GLE450,所幸消防即時撲滅,未釀成人員傷亡,而當時妻子縱火的事發畫面稍早曝光!

▲▼             屏東縣屏東市北興路一處停車場今(1)日凌晨發生火警。(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妻子縱火畫面曝光。(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女子與丈夫吵完架後,憤怒往黑色賓士的方向走去,過了幾秒鐘後,賓士車後方突然開始竄出煙霧,恐怖火焰也越來越大,接著慢慢吞噬掉整輛價值392萬的賓士。

屏縣消防局的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以水線搭配泡沫原液,順利在凌晨2時許撲滅火勢,所幸無人受傷,不過賓士當場遭燒成廢鐵,另有2台車無辜遭波及燻黑。

▲▼             屏東縣屏東市北興路一處停車場今(1)日凌晨發生火警。(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賓士開始冒煙,竄出火焰。

警方初步調查,起火點在賓士車左後方近油箱處,原來是賓士車主的夫妻吵架,結果妻子一怒之下竟點火燒了老公的賓士,警方也當場將妻子帶回分局調查,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移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除了賓士被燒成廢鐵外,另有2輛轎車遭燻黑。(圖/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屏東夫妻起口角,妻子竟失控放火燒了賓士 。(圖/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