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朋友敬酒態度差 5好友卡拉OK店大亂鬥…3人濺血送醫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群朋友在中秋節相約在卡拉ok店吃飯喝酒,不料其中2人因敬酒時認為對方不禮貌,還屢勸不聽,雙方起口角爭執,竟直接動手互毆,其他友人也加入戰局,5人在店內大亂鬥,造成3人頭部撕裂傷及雙手挫傷,警方獲報趕抵,將傷者送醫,訊後依妨害秩序移送偵辦。

▲▼救護人員到場對傷者包紮,警方將5人帶回偵訊,依妨害秩序移送偵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救護人員到場對傷者包紮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悉,38歲楊姓男子與多名友人,中秋連假相約在新北市蘆洲區和平路上一家卡拉ok店喝酒吃飯,1日凌晨2時許,另一名36歲施姓男子也受邀到場喝酒、聊天,沒想到在敬酒過程中,施男認為楊男講話很不禮貌,口氣態度很差,2人爆發口角。

施、楊2人原本只是嘴砲互嗆,沒想到竟突然動手互毆,旁邊3友人也加入混戰,5人在店內大亂鬥,造成3人頭部撕裂傷及雙手挫傷,店家看事情不妙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先將傷者送醫,訊後依妨害秩序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將5人帶回偵訊,依妨害秩序移送偵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救護人員到場對傷者包紮,警方將5人帶回偵訊,依妨害秩序移送偵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