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淪老賴還囂張回嗆!法院怒開直播「把人帶走」 下場曝光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吳姓女網紅近日因未履行生效判決的法律義務,被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也就是俗稱的「老賴」,並公布在法院的自媒體平台上。不料,女網紅事後開直播談及此事時,不僅態度囂張、謊話連篇,還「炫富」回嗆稱,「只是合同糾紛並非欠錢」。對此,執法單位也決定「殺雞儆猴」,出動法警將女網紅帶回,並全程開啟直播,吸引92萬人線上觀看。

根據廣東中山第一人民法院官方自媒體《壹法中山》報導,吳姓女網紅先前因一起合約糾紛,被法院認定有能力履行仍拒不履行,法院還在自媒體平台上發布了一期「失信被執行人」的影片,將此事曝光。而吳女當晚得知此事後,隨即在自己的抖音帳號發佈聲明稱「只是合同糾紛並非欠錢」,且非但沒有主動聯繫法院,還在隔天上午針對此事開起直播。

▲女網紅被法院直播拘留全過程。(圖/翻攝微博)

▲女網紅被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開直播回嗆。(圖/翻攝微博,下同)

報導指出,吳女在直播中不僅態度傲慢囂張、謊話連篇,還誣蔑法院自媒體小編是因「收了錢」才會將此事曝光,同時她也稱自己當時初入職場時不懂法,只是合約糾紛並非欠款,案子有二審,且法院並沒有通知她開庭就對她進行執行,根本不同意法院的判決,自己也有還錢意願,但聯繫不上對方。

▲女網紅被法院直播拘留全過程。(圖/翻攝微博)

▲女網紅被法院直播拘留全過程。

針對吳女言論,法院馬上部署計劃並採取強製執行措施,22日下午3點,執法人員就出現在吳女開直播的飯店將她帶回。而為了起到「殺雞儆猴」的效果,這次的拘提行動還特別全程直播,並同步普及關於執行相關的法律知識,整個直播吸引92萬人線上觀看。最終,執行法官對吳女宣讀《拘留決定書》,對她司法拘留15日。

▲女網紅被法院直播拘留全過程。(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