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長%同袍老婆搞出人命!遭汰除丟終身俸 挨告再賠30萬

▲男帶妹回家偷吃,慘遭女友報復。(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台中一名士官長偷吃同袍妻子,還讓她懷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郭玗潔/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陸軍上士人夫發現軍中同僚士官長阿皓(化名),和他的妻子外遇,還撞見兩人在官舍附近擁吻,妻子更懷上士官長的小孩。姦情曝光後,士官長慘遭軍方汰除,上士再將他告上法院,求償130萬元。台中地院審理,判士官長侵害配偶權,應賠償30萬元。

人夫指控,他原為職業軍人,任職於陸軍某單位,和士官長阿皓(化名)是軍中同僚。去年他竟發現阿皓和他的妻子小琪(化名)搞婚外情,兩人多次出遊、上床,小琪因而懷孕,還暗地裡和阿皓討論墮胎事宜。

人夫表示,他甚至在住處附近目睹阿皓和小琪在路邊擁吻、愛撫,經他喝斥後,兩人還裝作若無其事,硬說自己是清白的。兩人的背叛讓他十分痛苦,終日以淚洗面、睡不著,也因此和小琪離婚,他婚姻破碎,要向阿皓求償130萬元。

阿皓則在審理時辯稱,小琪和人夫一同住在官舍,他身為官舍福利委員,對於官舍居民的生活一律關心,而且他還是帶著2名子女的單親爸爸,對異性同袍很有話聊,能給予她們感情建議。因他為人如此熱心,結交許多異性朋友,聽聞小琪因人夫外遇而發生爭執,他以福利委員關懷居民的心意安慰小琪,熟識後得知她想離婚卻不慎懷孕,兩人才討論墮胎事宜。

法官指出,小琪找阿皓討論墮胎事宜時,阿皓說「不然要拖到什麼時候,費用我會處理」、「這本來就我也要負責的」、「後續會幫你調養一下,重點是簽名」,他不僅道歉,還表示要幫忙付墮胎費和調養身體,可見兩人曾發生性行為,小琪因而懷有身孕。

又根據錄影畫面,法官認為阿皓和小琪深夜在路邊緊緊擁抱,被人夫撞見後,兩人立即各自彈開,阿皓也自承這樣「不太妥當」,另外還有阿皓傳訊說「從敞開彼此後,沒不愛過」等語,可見兩人已逾男女之間一般交誼之分際。

法官審酌人夫原為陸軍上士,於去年5月因和不知名女性合拍裸露上半身的親密照,經軍方記2大過,現從事打石拆牆工作,日薪為2000元,而阿皓原是陸軍一等士官長,也因本案遭軍方汰除,無法領終身俸,目前在餐廳打工,月薪約不超過2萬元等情,判他侵害配偶權要賠3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