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晚上「曬月亮」能轉運!廖大乙點名4類人:招桃花、貴客趁現在

▲▼初一十五滿月。(圖/記者謝盛帆攝)

▲此次月亮是近年來中秋節最圓的一次。(圖/記者謝盛帆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許多人會開心返家與親友團聚。對此,命理師廖大乙表示,如果想要轉運的話,可以趁著晚間9點至11點到戶外「曬月亮」,並且誠心向太陰娘娘許願,還可以在房間、公司放置百合或蘭花,有助於提升運勢。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次的中秋節是近年來月亮最圓的一次,如果要再碰上這種時機,還要等上14年,因此上半年運勢不佳的虎、蛇、猴、豬等生效,可以擺放百合或是蘭花,以2株為一對的方式,放置在床頭或是公司,有助於增長運勢、招來貴客或桃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秋節的夜晚不妨走到戶外,在欣賞月光同時,以誠摯的心向著月亮,向太陰星君祝壽並祈求庇佑一切順利和圓滿如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廖大乙表示,可以趁著晚間9點至11點走至戶外曬月亮,向太陰娘娘許願、反省自我。(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此外,廖大乙還說,民眾可以趁著晚間9點至11點之間,將儀容打理整潔,穿著明亮的衣物,到戶外「曬月亮」,雙手合十誠心向「太陰娘娘」許願,並且反省自我,這樣一來也有助於提升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