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列失信囂張回嗆 法院回擊「直播拘留全過程」吸92萬人觀看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吳姓女網紅被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也就是俗稱的「老賴」,公布在法院的自媒體平台上。本以為女網紅會就此收斂,到案說明。沒想到,這名女網紅竟於隔天開直播「炫富」回嗆稱,「只是合同糾紛並非欠錢」,因此,法院當日便派員將女網紅帶回訊問,還全過程開啟直播「殺雞儆猴」,吸引92萬人線上觀看。

▲女網紅被法院直播拘留全過程。(圖/翻攝微博)

▲女網紅被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開直播回嗆。(圖/翻攝微博)

廣東中山第一人民法院官方自媒體《壹法中山》消息指,吳某得知自己被失信曝光後,在自己的抖音帳號發佈聲明稱,「只是合同糾紛並非欠錢」,非但沒有主動聯繫法院,還對這件事情開起直播。

▲女網紅被法院直播拘留全過程。(圖/翻攝微博)

▲法院直播拘提女網紅全過程,吸引92萬人觀看。(圖/翻攝微博,下同)

吳姓女網紅在直播中強調,法院對其失信曝光是與申請執行人串通針對她個人,小編們收了錢,在《壹法中山》抖音號上只曝光了她,同時,當時初入職場時不懂法,自己只是合同糾紛並非欠款,自己的案子有二審,且法院並沒有通知她開庭就對她進行執行,根本不同意法院的判決。

▲女網紅被法院直播拘留全過程。(圖/翻攝微博)

對此,法院除一一擊破女網紅的狡辯之詞,還決定直搗黃龍,派法警和相關人員來到女網紅開直播的酒店將其帶回。為了向外界展示法院強制執行的公權力,這次的拘提行動還特別全程直播,吸引92萬人線上觀看。

▲女網紅被法院直播拘留全過程。(圖/翻攝微博)

直播過程中,法院自媒體小編還一一為觀看的民眾解答相關法律常識,增加民眾對「欠債」、「強制執行」等法律問題作出解釋,最終,法院對吳姓女網紅作出裁決,對其司法拘留15日,以儆效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