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5台了!超商幫應援「亞運拿金牌就送電視」 抽獎方式快看

▲台灣棋士許皓鋐在亞運圍棋個人項目勇奪中華隊本屆第4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台灣棋士許皓鋐於亞運圍棋個人項目勇奪中華隊本屆第4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應援搶金!有超商祭出「奪金送電視」超狂活動,只要台灣選手於杭州亞運期間拿金牌,就送出等同金牌數量之台數電視,截至昨(28)日止已送出4台電視,稍早亞運男雙網球也再搶下一面金牌,目前累積預計抽出5台電視。

▲▼全家祭亞運奪金送電視活動。(圖/翻攝全家官網)

▲全家祭亞運奪金送電視應援活動。(圖/翻攝全家官網)

全家即日起至10月8日祭出「台灣選手獲得幾面金牌就出抽幾台電視」應援活動,只要於門市購買指定商品,單筆消費滿額即可獲得「全家啟杭應援奪金」抽獎券1張,並可於全家APP抽獎趣專區參加活動,有機會抽中市價約2萬元的「SHARP60型4KUHD連網液晶顯示器」,總抽出電視數量為台灣選手於本屆亞運賽事中所獲金牌數。

▲亞運男網雙打許育修、莊吉生擊敗印度奪金。(圖/記者林敬旻攝)

▲亞運男網雙打許育修、莊吉生奪金。(圖/記者林敬旻攝)

截至目前為止已送出5台電視,相當於台灣好手已在亞運奪得5面金牌,包括柔道楊勇緯、柔道連珍羚、鞍馬李智凱、圍棋許皓鋐及今日最新網球男雙許育修、莊吉生。預計11月22日公布中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