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遺忘在高速公路 跨越4車道站內側「招手攔車」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浙江嘉興一名男孩日前隨父母返鄉,在高速公路上時,父親感覺車子出現異常,因此下車檢查,沒想到他也跟著下車,但是沒人知道,最後車子重新出發,他一個人被留在了高速公路上,身上又沒有手機,心急之下竟橫穿4個車道,站在內側車道招手求助,直到被交警發現才獲救。

據《澎湃新聞》報導,男孩和父母準備從嘉興回到餘姚,行駛途中發現車子水溫過高,爸爸隨即下車檢查,而男孩也在這時下車,但是當車子再次啟程後,粗心的父母都沒有發現兒子不在車上。

▲▼男孩穿越高速公路,站路邊攔車求助。(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男孩穿越高速公路,站路邊攔車求助。(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被遺忘的男孩沒有手機無法聯絡父母或警察,只能自己尋求幫忙,他不顧危險穿越車流量大的車道,站在內側車道旁的路肩,不斷招手示意路過的車輛,希望他們能停下來解救自己,然而沒有一輛車子停留,場面十分驚險。

最後是高速公路交警透過監視器,看見男孩徘徊在車道旁,立即開車過去將他帶回派出所。警察在車上嚴厲教育男孩,高速公路上不能攔車,別人也不能隨意停車,「如過沒事靠邊停車,直接就會扣掉(駕照)9分」。

警方聯繫上男孩的父母,等到兩人趕到後也對他們進行了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