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酒吧外爆衝突!男不爽被撞「到外面聊」 不斷咆哮慘遭3打1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家酒吧,日前凌晨傳出2名男子要離開時發生碰撞,其中1人表達歉意但被拒,還被叫到外面去談,拒絕接受道歉的男子不斷咆哮,道歉一派人馬得知後原本上前勸和,但因男子不斷叫囂,變成3打1,當街上演全武行,連勸架女子也遭殃。

警方調查,林森北路133巷內一家酒吧日前傳出有打架情況,警員獲悉後趕往現場,發現32歲高姓男子遭26歲孫姓、34歲楊姓以及26歲宋姓等3名男子圍毆,動手的一方早已離開現場,只剩下被打的高姓男子,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

▲▼他被撞拒絕接受道歉,門外叫囂惹3人不滿,當街上演全武行,警方到場只剩被打的高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被撞拒絕接受道歉,門外叫囂惹3人不滿,當街上演全武行,警方到場只剩被打的高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被打的高姓男子表示,當天要離開酒吧,因與另名男子發生口角衝突,進而被3人圍毆;高男沒有明顯外傷,對3人提出傷害告訴。根據現場人員表示,高男當天喝醉了,先在店內與人發生口角,後來又在店外朝對方咆哮,才會引起對方不滿。

據悉,當天高姓男子在酒吧內喝酒,酒醉後準備離開,先與楊姓男子發生碰撞,楊男道歉後被高男拒絕,高還要楊直接到店外「聊天」,高到店外後還氣焰囂張,不斷對著楊的另名孫姓友人咆哮,導致楊、孫以及宋等3人不滿,直接痛毆高男。

▲▼高姓男子在酒吧外被3人當街開扁,連勸架女子(紅圈)也遭殃。(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高姓男子在酒吧外被3人當街開扁,連勸架女子(下圖,紅圈)也遭殃。(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 高姓男子在酒吧外被3人當街開扁,連勸架女子(下圖,紅圈)也遭殃。(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高男不斷在店門口咆哮,不顧現場人員勸架,所以才會衍生暴力衝突,事後通知孫、楊以及宋姓等3名動手男子到案。另外,高男整個咆哮、拉扯以及毆打的監視器畫面,也被人貼上網路社群平台;訊後警方依照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