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批「侯友宜要騙全國」 侯辦細數民進黨弊案:黑金要染指全國?

▲▼ 侯友宜出席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會總會侯援會-侯友宜。(圖/記者黃克翔攝)

▲侯友宜出席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會總會侯援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開始請假投入選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表示,「侯市長早就無心市政,也無力推動市政」,是新北騙不夠,要來騙全國?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請賴清德先好好自我反省,民進黨執政7年多弊案叢生,難道賴是把「台南染成黑金不夠,還要染指全國?」,無怪乎今天有民進黨創黨元老嗆,民進黨假借愛國愛民為名,實為惡棍斂財,已淪為獨裁貪污惡霸黨。

日前有部分媒體公布縣市競爭力評比,新北市在多項施政評比中皆為六都吊車尾。戴瑋姍表示,侯友宜順利連任市長後,立刻落跑選總統,會有這樣的評比結果,實在不令人意外,「侯市長早就無心市政,也無力推動市政」,這樣的施政成果,真的可以讓人相信嗎?侯友宜所謂的政見,真的能夠落實嗎?還是新北騙不夠,要來騙全國?

侯辦細數,請賴清德先好好自我反省,民進黨執政7年多弊案叢生、貪腐無能,不僅台南出現光電弊案、學甲88槍槍擊案,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以及台南前新聞處長、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爆性招待,現在全國又出現綠能發電、綠營發財的雲豹爭議,以及超思進口蛋大賺國難財等黑幕重重,甚至引發食安疑慮。

侯辦表示,難道民進黨包括賴清德把「台南染成黑金不夠,還要染指全國?」,台南市民何其無辜,全國民眾膽戰心驚。無怪乎今天有民進黨創黨元老嗆,民進黨假借愛國愛民為名,實為惡棍斂財,已淪為獨裁貪污惡霸黨。

侯辦指出,賴清德從政以來所有職務,從國大代表到立法委員,再到台南市長,每一個都是任期未滿就落跑走人,簡直是「落跑專業戶」。且賴清德不論是被問到烏龍餵藥案、進口雞蛋之亂、請假跑行程等諸多問題,更是極盡迴避之能事,成為名符其實的「賴神隱」,就是心虛不敢面對人民。

此外,侯辦提到,30年的沉痾五股垃圾山已翻轉為「五股夏綠地」,50年不變的塭仔圳已經改變,就連被稱為北海岸鬼屋的石門海灣新城變身網美聖地。另外新北120間公托數全國最多,捷運軌道建設陸續完成,未來新北每10萬人有3座以上的車站,比擬東京、首爾等國際大城市,都代表侯友宜在新北市做出亮眼的成績。侯友宜參選總統,就是要讓中華民國繁榮發展,人民安居樂業,也願意接受民眾更嚴格標準的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