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最新民調!郭正亮直呼「低估侯友宜」 笑稱柯文哲每次都被估高

▲▼ 侯友宜出席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會總會侯援會-侯友宜。(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正亮認為,在最新的台灣基金會民調中,侯友宜被低估了。(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26日公布的最新總統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以33.4%支持度領先民眾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7.4%與侯友宜17.2%。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則笑稱,「台灣民意基金會就是每次做柯文哲都很高!」,並直言侯友宜最近又沒犯什麼錯,怎麼可能跟柯文哲差到10%,有點太誇張了。

針對此民調結果,郭正亮26日在節目《盧秀芳辣晚報》中笑稱,「台灣民意基金會就是每次做柯文哲都很高!」,他也直言,侯友宜實在輸到不像話,怎麼可能輸到與柯文哲相距10%,侯友宜最近又沒有犯什麼錯,「這個我覺得有點太誇張了!」

郭正亮分析,仔細看民調其他細目,侯友宜的國民黨支持度竟然只有55%,他直呼,「這不可能嘛!」,這份民調太低估侯友宜了,侯友宜不可能到現在國民黨支持度不到七成。他也提到,雖然侯友宜加上柯文哲的支持度還是能贏過賴清德,但就是因為各家民調結果不同,所以藍白合還是有相當難度,因為每個人都會拿對自己有利的民調講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