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結束訪美行才請假拚大選 他點2可能酸:新北有自己外交單位

▲侯友宜赴國會山莊拜會參議員。(圖/記者鄭佩玟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剛結束訪美行,隨即請假投入選戰行程,引起爭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25日質疑,不講還沒人注意,侯友宜訪美時原來還沒請假啊?與美國國會議員見面、與智庫談台海安全也是市政的一部分嗎?原來新北市府有自己的國防外交單位,至少向新北市民報告一下「市政交流」成果吧!

林俊憲表示,不講還沒人注意,你訪美時原來還沒請假啊?其實請假這件事,他最好奇的不是落跑與否,這自有公評,而是原來侯友宜訪美時還不算正式請假,明明是為了競選總統而去,為什麼不在訪美前就正式請假呢?一回來還直接無縫接軌休長假,這麼舒服的嗎?

林俊憲質疑,與美國國會議員見面、與智庫談台海安全,這也是市政的一部分嗎?原來新北市府有自己的國防外交單位,那麼這次到美國「市政交流」的成果,至少也該向新北市民報告一下吧!

林俊憲表示,自己猜侯友宜不在訪美前就先請假的理由之一,可能是盡可能想縮短請假的天數,就像幫自己安排一個超長的出差,但其實出差名義跟他的職務根本無關,回來後馬上請假,連辦公室都不用再進,一切精算得剛剛好。

林俊憲推測,還有一個可能,侯友宜是怕請假爭議會蓋過他訪美的聲量,所以等回來才請。但他這麼關心侯友宜,主動在電視上幫他提起還是沒人想討論,「所以應該可以放心的說:您多慮了,本來就沒人在意的事,怎麼會有被蓋過的問題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