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20v成催命符!上櫃高爾夫大廠電擊意外 兒目賭父慘死

▲高雄一名工人遭到電擊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一名工人遭到電擊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專門製作休閒運動產品的明安國際(8938),今(31日)下午4點左右,傳出有一名工人疑似遭受到電擊,昏迷在6米高台,消防隊和特搜隊員已經前往搶救,初步了解,這名工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搶救仍不治。

31日15時35分,一名盧姓男子在高雄市小港區中林路26號進行工作,他們是外包商至明安國際維修作業,此次是3個月1次例行性檢修保養,均由外包商工人保養靜電除油設備,結果不明原因造成220v電壓觸電,盧姓父子施工時,盧姓父親不幸遭電擊送小港醫院不治。目前觸電原因由勞檢所了解中,同時警方也由鑑識人員採證後報請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