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旅社門口爆爭吵!越籍女遭男友揮刀猛刺 搶救4小時仍不治

記者吳奕靖、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錦田路一處旅社門前昨(28日)晚間9時許傳出凶殺血案,初步了解,越南籍阮姓女移工(22歲)當時與越南籍阮姓男友準備前往該旅社投宿,但雙方卻在門口因細故爆發口角,阮男一言不合隨即抽刀朝女友猛刺,事後徒步逃離現場。阮女身中數刀、渾身是血,經送醫搶救後仍於今凌晨0時40分宣告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經掌握阮男身分,正全力追緝中。

▲▼男子持刀刺傷22歲女後逃逸。(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阮男持刀刺殺女友後逃逸。(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2人為情侶關係、同為越南籍赴台工作,昨晚2人相約見面,並前往鳳山某旅社準備投宿,不料入住前2人卻在旅社門口因故爆發爭吵,阮男一言不合突掏出水果刀朝著女友身上猛刺數刀,見她癱軟倒臥血泊後,隨即轉身徒步逃離現場。

事後阮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由於身上有多處刀傷,經搶救約4小時後,仍於今凌晨0時40分宣告不治。警方追查,於阮男逃逸路線尋獲遭丟棄的兇刀,目前已經掌握其身分,將沿途調閱監視器畫面全力緝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