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商圈6樓突竄超黑濃煙 46年老牌「蔘藥行」險被燒毀

▲▼迪化街百年古蹟改建6樓竄出濃煙,1樓蔘藥行為百年古蹟,險遭火吻。(圖/記者黃彥傑攝)

▲迪化街百年古蹟改建6樓竄出濃煙,1樓是開業46年的蔘藥行。(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迪化街在19日中午12時許傳出火警,一家開業46年的蔘藥行6樓竄出火煙,警消立刻馳援將火勢撲滅,火勢撲滅後,警消也立刻進入屋內查看,目前並無人員受傷受困。

據了解,迪化街一段聚集多家蔘藥舖、南北雜貨店家,在19日中午時分,在一棟大樓6樓竄出黑色濃煙,警消立刻前往現場救援,發現火勢在一家蔘藥舖上方的6樓。

火警現場1樓為一家開業46年的蔘藥行,警消也緊急撲滅火勢後,隨即進入清查,並沒有發現人員受傷、受困,目前正聯繫屋主,希望釐清起火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