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公寓樓梯間起火!露肩女否認縱火辯「找朋友」 一動作露餡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西園路日前發生一起火警,警員前往現場後發現,火勢在樓梯間引起已經遭民眾自行撲滅,但經鑑識後認定有縱火嫌疑,立刻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1名女子跑去按門鈴未果,結果離開1分鐘後現場立刻冒出濃煙。女子被逮否認犯行,僅表示找朋友而已,卻被屋主打臉「根本不認識」並提告。

警方調查,28歲的王姓女子日前進入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上一處大樓,離開後約1分鐘,樓梯間就竄出黑煙、火勢,大樓住戶發現立刻報警,警員到場後住戶已經將火勢撲滅。

▲▼北市萬華分局處理火警,發現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王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萬華分局處理火警,發現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王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經過鑑識,發現起火點在樓梯間,燃燒物品為堆積的雜物堆,但並沒有可燃物品,懷疑遭人加工縱火。警方循線追出王姓女子到案,王女堅持否認有縱火嫌疑,當天是去找屋主未果才離去。

▲▼北市萬華分局處理火警,發現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王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女到案解釋,沒有縱火是要找朋友,屋主打臉,根本不認識,且離開後樓上突冒火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女不知縱火行徑,被監視器全程拍下,畫面中王女先提著一袋東西上樓,避開監視器,但下樓時還不斷回頭張望,約1分鐘之後就立刻引發火勢,且屋主也出面打臉,表示根本不認識王女,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