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大運開幕當晚 空中現「熊貓抱月」

實習記者高語璠/綜合報導

世大運開幕式於2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登場。開幕式當晚,有網友拍攝到「熊貓雲」,在月光的映襯下,夜空中薄薄的雲層好似一隻大熊貓,懷中還抱著月亮。

講到四川成都,大家都會聯想到熊貓,走在成都街頭,到處都可看到熊貓紀念品專賣店,吃喝玩樂都可以跟熊貓有關,今年世大運吉祥物「蓉寶」就是以熊貓為主角。

▲▼成都世大運開幕式當晚,夜空現熊貓雲。(圖/翻攝微博)

▲成都世大運開幕式當晚,夜空現熊貓雲。(圖/翻攝微博)

就有網友在世大運開幕式當晚,看到「熊貓雲」,將影片上傳到社交平台。從影片中看到在月光的映襯下,夜空中薄薄的雲層好似一隻大熊貓,懷中還抱著月亮。

看完影片後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真的好看,是熊貓抱月雲」。也有網友說,「是樂樂在天上看,我禁不住眼眶濕潤」,樂樂是一隻大陸旅美大熊貓於今年2月猝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