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星座」開始轉運了!天蠍遇真愛、天秤有機會中獎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天蠍座有望迎接真愛。(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總覺得2023上半年過得一蹋糊塗嗎?別氣餒,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下半年有4星座將「擺脫麻煩」迎來曙光,上榜的有巨蟹座、天秤座、天蠍座及金牛座,將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迎接不同人生階段,可能獲得工作上的突破、感情中出現真愛,財運穩步增長,人際關係更加圓融和諧,快看是不是你將擺脫陰霾。

艾菲爾點名4星座下半年將重見曙光、擺脫麻煩,請同時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巨蟹座

重視家庭及親友的你,下半年會有更多機會能和他們相處、增進彼此感情。在人際關係上,也會變得更加和諧,不會有太多衝突和爭執。感情方面,若本身已有伴侶者,會更加信任與支持對方,若還是單身,將會遇到一個讓你心動,或發現身邊已有一個暗戀你的人,能夠放下過去的傷痛,敞開雙臂重新迎接一段美好戀情。

第3名:天秤座

具有品味與鑑賞力的你,下半年會有更多收入來源,讓你能更享受在買喜歡的物品。財運也會比上半年更好,不會有過多的開支和損失,可以理智地管理自己的財務,不會被誘惑或欺騙,同時也會有些意外收穫,例如中獎或得到別人的贈送,你可以安心地存錢或投資,為自己的未來打下穩固基礎。

▲▼股票,投資,理財,ETF,基金。(圖/視覺中國CFP)

▲天秤座會有意外之財,能更安心投資。(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第2名:天蠍座

你是個有魅力及深度的人,下半年能遇到心靈契合的對象,讓你感受到真愛降臨,感情生活也會變得更加甜蜜與充滿激情,不會有太多猜忌和隱藏。你可以坦誠地表達自身想法和感受,也能理解和尊重對方,彼此會有許多共同興趣和話題,也有浪漫與驚喜的時刻,能放下防備和控制,完全投入這段戀情中。

第1名:金牛座

對於勤奮又實際的你來說,下半年會有更多工作機會和挑戰等著你,是能展現能力與價值的時刻。你的工作表現會得到主管和同事的肯定和讚賞,千萬不要有太多壓力和為難,藉此能穩健地提升自己的職等和收入,在工作與生活品質間也能維持完美平衡。在這期間,你也會有些新想法和創意,以開拓自己的事業版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