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差+高營業稅 金錢豹旗下酒店合併求生改名!南七店接手者曝

▲金錢豹旗下的文心南七路酒店收掉。(圖/ETtoday資料照)

▲金錢豹旗下的文心南七路酒店已收掉,合併到台灣大道總店。(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涉嫌逃漏稅、負責人袁昶平遭羈押後天價交保,震撼酒店界,如今傳出旗下成立20多年、位在文心南七路的「天上人間」酒店29日收掉,合併至台灣大道市政店,且改名叫「金錢豹大酒店」。據了解,景氣差加上高達25%的營業稅,讓業者喘不過去,乾脆合併節省成本,當然袁的涉案是最後的稻草,至於舊址,連鎖自助式KTV超級巨星表示,正在申請變更營業項目,一經核准,就可進駐。

▲▼酒商勾串酒店逃漏稅第二波,金錢豹2業者被聲請羈押。(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台中地檢署今年3月間,發動多波搜索,以涉嫌逃漏稅為由,起訴國泰洋酒負責人劉榮祺、金錢豹負責人袁昶平等人,劉、袁遭羈押1個多月後,袁1億元交保。

金錢豹集團旗下酒店以位在不同道路而有不同店名,在文心南七路的叫南七店、汶南店;在市政路的叫市政店;在台灣大道上的叫金山店,生意有賺有賠,市政店搬進台灣大道的4樓,3樓的金山店收了,改成自助式KTV,一度引起好奇民眾一陣打卡風,如今還是回歸酒店,南七店搬進3樓。

南七店地處重劃區,周遭沒有酒店,獨立、隱密,整棟採歐洲風格,外觀和內部都是巴洛克式門柱,以及維納斯雕像,裝潢豪華氣派,只有兩層樓,不用搭電梯,免去和酒醉客人同處,一不小心就發生鬥毆的意外,早期小姐都必須穿禮服,要求高素質和顏質,因此是政商名流的最愛。

受到生意低迷影響,南七店搬回台灣大道合併市政店,早在幾個月前就傳得沸沸揚揚,每月上百萬的租金,人事、水電成本,加上高達25%的營業稅,讓業者喘不過氣來,最重要的原因是檢方的搜索起訴,讓業者決心收掉,由於南七店還有3年合約,金錢豹總不能白繳租金,於是積極找人接手。

超級巨星自助式KTV看好文心南七路周遭的商機,決定接手,目前正在申請營業項目變更,一旦核准,就能進駐營業,超巨目前台中有6家(加上南七路),林口1家,宜蘭1家,未來在澎湖也會設立,將持續擴大版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