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熊「翹腳腳」示意飼養員幫忙按摩 點頭撒嬌萌翻遊客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有民眾昨(25)日在北京動物園拍下大貓熊逗趣一幕,只見這頭大貓熊倚靠在欄杆旁,翹起一隻腳示意欄杆外的飼養員,似乎是要請飼養員幫忙撓癢癢或是按摩,當飼養員伸手協助時,這頭大貓熊還不停點頭,一臉滿足的神情,瞬間萌翻一旁觀看的遊客。

▲北京動物園的大貓熊白天。(圖/翻攝微博)

▲北京動物園的大貓熊白天與飼養員有趣互動。(圖/翻攝微博)

據了解,這頭大貓熊名叫「白天」,雌性,2018年8月20日出生於四川成都碧峰峽,目前5歲,母親是大貓熊小白兔,父親是蘆蘆,白天也遺傳了父親的倉鼠臉型,再加上有著完美眼線的小眼睛,自小便倍受遊客喜愛,還曾被稱為「北動小公主」。

白天自小便充滿靈性,尤其是和飼養員的互動也常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據說,當飼養員「點名」的時候,白天會將手舉到頭頂,彷彿是在「舉手答又」一樣,模樣呆萌討喜。

這次白天則是「翹腳腳」要求飼養員幫她按摩,還不時地點頭回應飼養員,讓外界再度見識到白天充滿靈性又活潑可愛的個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