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類參選」合體顏清標 嗆綠8年執政不清廉:台灣要改變

▲郭台銘參拜大甲鎮瀾宮。(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參拜大甲鎮瀾宮。(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過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持續拜會藍軍地方要角,繼昨晚拜訪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今(25)日來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受到民眾熱情簇擁,並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共進午餐。郭除了向媽祖祈求風調雨順,也痛批民進黨執政8年已經不清廉,強調8年就要政黨輪替是一個常規,「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人民希望!」

不甩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位,郭台銘持續以「類參選」影響政局,今天來到台中大甲鎮瀾宮與顏清標開心合體。郭抵達現場後,隨即受到民眾簇擁,郭台銘於參拜後接受媒體聯訪,今日來鎮瀾宮參拜,是因爲颱風將至,他來祈求風調雨順,在媽祖保佑之下,不要侵犯台灣。另外,郭也強調大甲鎮瀾宮是民間有名、香火鼎盛的媽祖廟。看到媽祖,就感覺回到家,許多民眾也都信服媽祖能夠保佑台灣、一切平安順利!

對於媒體問及如何看待地方支持、勸進連署的聲浪?郭台銘則再次強調:「民意大於黨意」、「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人民希望!」他批過去「清廉、愛鄉土」的民進黨,已經不清廉、不愛鄉土了,且民進黨已經執政8年,8年就要政黨輪替是一個常規,大家都期待有一個新氣象。

郭台銘強調,民意是最重要的,到基層緊握每雙手、傾聽每個人的意見,在言談間,也有很多人希望他能出來說些什麼、做點什麼。從經濟發展、貪腐、司法正義等層面的改變,也都需要有人來推動。這些是民眾心中所想,也是他所看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