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狗進餐廳被要求離開 黑衣男怒罵老闆爸:你沒牠命貴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內蒙古一對夫妻昨日帶狗狗到餐廳用餐,遭到老闆70多歲的父親阻止,沒想到男子竟惱羞成怒,辱罵老人「你這輩子沒狗命貴」,還揚言要揍人,任憑妻子勸說都沒用,最後男子氣沖沖地離開,老人也被氣到心臟病發。目前餐廳老闆已報警處理。

《星視頻》報導,一開始老闆父親沒注意到這對夫妻有帶狗,直到兩人坐下後才看到,立刻向他們表示狗狗不能帶進餐廳,男子聽完後非常生氣,用手指著老人怒罵「你這輩子不會發財,你這輩子沒牠命貴」,甚至威脅要揍人。

▲▼男子抱著狗辱罵老人。(圖/翻攝自星視頻)

▲男子抱著狗辱罵老人。(圖/翻攝自星視頻)

餐廳老闆表示,爸爸被男子言語羞辱後,儘管心裡不高興,但也沒有當場開口罵客人,事後被氣到心臟病發,「我已經報警了,現在正在維權過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