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Mac再等3個月! 這三款有望降價、原價升級

▲蘋果預計將推出15吋MacBook Air。(圖/取自AppleInsider)

▲蘋果10月推出 M3 Mac 系列。(圖/取自AppleInsider)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想換電腦可以先等等,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最新 Power On 時事通訊中透露,蘋果準備在 10 月份推出首款 M3 晶片 Mac ,不過預計與目前的陣容可能就差在晶片升級,因此想換電腦,可以等到發布後購買就能「原價升級」。

根據外媒 9to5mac 在 9 月份舉行的新款 iPhone 發布會上,預計會發布 iPhone 15、Apple Watch Series 9 和新款 Apple Watch Ultra 後,據報導,蘋果正在準備在 10 月份推出新款 Mac。可能的型號包括新款 M3 iMac、M3 13 吋 MacBook Air 和 M3 MacBook Pro。

對於 M3 晶片,預計其核心數量與 M2 相似,但由於採用了新的 3nm 製程,性能和效率得到了增強。

由於 M2 Ultra Mac Studio 和 15 吋 MacBook Air 等產品上個月才首次亮相,但有很多人猜測 M2 的後半部分由於供應鏈問題,陣容被推遲。雖然 M3 MacBook Air 可能會在 10 月份上市,但針對 MacBook Pro 和 Mac Studio 等產品的 M3 更新還要等一段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