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爆鬥毆!楊兵拿鋼盆砸傷鄰兵頭部 十軍團:將依法懲處

▲陸軍257旅。(圖/記者林敬旻攝)

▲陸軍257旅發生2名軍事訓練役士兵鬥毆。(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陸軍十軍團轄屬的257旅今(12日)傳出2名軍事訓練役士兵,日前在連內發生鬥毆,其中1人被鋼盆砸頭、當場倒地。對此,十軍團回應,軍事訓練役楊姓士兵日前於營內因故與鄰兵爭論致生不當行止,經單位調查屬實,將依「陸海空軍懲罰法」核予適懲。

《東森新媒體ETtoday》12日報導,陸軍257旅今傳出2名軍事訓練役士兵因故發生爭執,其中1名士兵拿起鋼盆,砸向另1名士兵頭部,造成該名士兵當場倒地受傷,所幸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

對此,十軍團表示,轄屬257旅軍事訓練役楊姓士兵,日前於營內因故與鄰兵爭論致生不當行止,經單位調查屬實,將依「陸海空軍懲罰法」核予適懲。

十軍團強調,除核予當事人懲戒外,並將援引為例,通令各單位持恆官兵心緒輔導,引導正向情緒管理及強化軍法紀教育,以維紀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