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900萬粉絲「官媒抖音」盜走墾丁直播 神秘網友舉國旗反制

面對大陸的 #認知作戰 #直播 #抖音 等等,最直接了當的方式就是讓國旗入他的鏡!

Taiwan ADIZ 發佈於 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抖音平台發現,大陸湖北電視台的官方抖音「經視直播」播放台灣墾丁大街的即時影像,還在畫面上發布「屏東大地震」的假消息。有一位神秘網友看不下去,就在鏡頭前舉國旗反制,試圖讓對方把影片下架。

▲▼大陸官媒抖音「經視直播」盜用墾丁大街的直播影像。(圖/翻攝自經視直播)

▲大陸官媒抖音「經視直播」盜用墾丁大街的直播影像。(圖/翻攝自經視直播)

「經視直播」粉絲數高達900萬,是湖北電視台旗下的官方抖音帳號,他們所盜用的影像,就是墾管處放在YouTube頻道上,提供全世界網友觀看的直播影像。

影像盜播事件也引發民眾擔心是否有資安疑慮,墾管處對此回應表示,接獲通報後,已通盤檢視官網,也沒有任何被入侵的現象,並無資安疑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