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鐵皮民宅遇大火!2樓燒成焦黑 1住戶嗆傷送醫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甘水路二段一處民宅今(10)日18時許傳出火警,二樓鐵皮加蓋處客廳因不明原因起火,只見熊熊大火不斷冒出,伴隨濃煙不斷往空中飄竄。屋主哥哥住在二樓,起火一瞬間遭到嗆傷,自行逃出,警消趕緊將他預防性送醫。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潭子一處民宅遇到發生嚴重火警,二樓全面燃燒,1人嗆傷預防性送醫。(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消防指出,18時許獲報,潭子區甘水路二段286巷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派遣第一大隊、四平、水湳、潭子以及頭家厝分隊前往搶救。由於起火民宅一旁就是農田,狹小產業道路也讓消防車進入增加困難。

台中消防第一大隊組長黃凱偉指出,救災人員趕抵後,發現有大量濃煙竄出,起火點在二樓客廳,立即佈線搶救,火勢在半小時內控制撲滅,起火原因仍待火調小組調查釐清。

▲▼             。(圖/記者許權毅攝)

▲▼ 屋主哥哥事發當下就在二樓,有輕微嗆傷,消防人員趕緊將他送往醫院觀察。(圖/記者許權毅攝)

▲▼             。(圖/記者許權毅攝)

事發當下,屋主與太太、2名幼子剛好出門不在,僅有住在二樓的哥哥在屋裡,所幸他自行逃出,受到輕微嗆聲,無大礙。附近民眾看見濃煙過來關心,一看驚覺不妙,通報警消。

▲事發地點在潭子區一處田間小路旁。(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