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女神別墅遭「偷住半個月」 鬍子哥翻牆爽喝6瓶茅台酒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海南三亞公安局吉陽分局近日破獲一起入室竊盜!朱姓男子從海口騎共享單車到三亞,全程約300公里,進入某個社區後,發現有棟別墅無人居住,就翻牆進去住了下來,直到半個月後才被打掃阿姨撞見,期間喝了6瓶茅台酒,而這間房子的主人正是網紅痞幼。

據《星視頻》報導,吉陽分局的荔枝溝派出所近日接到民眾報案,稱目擊一名陌生男子非法進入他人住宅,警察立即到現場將人帶回去,調查後發現,朱男騎共享單車,跨越300公里來到三亞,隨機找了一棟沒人住的房子休息,一住就是半個月,直到打掃阿姨來才被發現,還喝光了別墅內的6瓶茅台酒,目前已被拘留。

▲▼男子翻牆偷住痞幼位於三亞的別墅。(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痞幼抖音)

▲男子翻牆偷住痞幼位於三亞的別墅。(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痞幼抖音)

網紅痞幼昨日自拍影片證實,朱男偷住的別墅就是她的,「我們家被一個陌生男子翻牆住進去半個月,現在警察正在幫忙調查」,還戲稱朱男為「茅台野人哥」,因為看了照片覺得根本就是超級賽亞人,「想提醒大家,如果有在南方買不常住的房子,一定要記得裝監視器」。

該社區管理人員出面指出,其實警衛都會對外來人員進行登記,現在已加強巡邏,「我們會在附近仔細檢查,有沒有什麼漏洞,如果發現可疑人士立即報警。」

痞幼因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爆紅,從小熱愛騎重機,被封為「重機女神」,年僅23歲就已經在重機界有7年資歷,抖音上的粉絲數量更是超過28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