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隆鼻手術慘喪命!離譜診所「連夜改名」繼續營業

▲雲南女子隆鼻手術卻慘喪命。(圖/翻攝自搜狐)

▲昆明女子進行隆鼻手術卻慘喪命。(圖/翻攝自搜狐)

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進行整形手術有風險,可要好好斟酌。雲南一名女子至醫美診所進行「隆鼻手術」,不料診所疑似使用過多麻醉,該女子術後感到不適,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離譜的是,診所竟連夜改名且繼續營業,家屬知道後氣的提告。

綜合陸媒報導,雲南省昆明市31歲的張女士至昆明市佳禾醫美診所進行隆鼻手術,手術從下午3時一路做到晚上8時。術後張女士卻在半夜感到呼吸急促、身體不適,但醫美診所沒將她送至專業醫療中心救治,反而是留在診所搶救,最後張女士不幸喪命。

▲雲南女子隆鼻手術卻慘喪命。(圖/翻攝自搜狐)

▲張女士生前長相亮麗。(圖/翻攝自搜狐)

家屬表示,據醫院的醫療證明書,張女士是死於過敏性休克、肺水腫、肝功能衰竭,推測是醫美診所用錯了麻藥劑量和配置才導致悲劇發生。但令人傻眼的是,該醫美診所竟連夜更改了企業名稱、法人以及招牌,改名為「萊熙醫美」後繼續營業。

張女士的表哥認為「也就是說他們在打麻藥的時候,可能劑量用的太多了或者配置不對,導致她器官衰竭。」但醫美機構火速改名後並表示「只願承擔40%的責任」,所以死者家屬怒而報警。據了解,當地衛健委也已經介入調查。

▲雲南女子隆鼻手術卻慘喪命。(圖/翻攝自搜狐)

▲隆鼻手術卻成喪命手術。(圖/翻攝自搜狐)

整形手術風險高,需妥善考慮,先前貴州省也曾有19歲的女大生,因隆鼻手術時發生麻醉意外而引發惡性高熱導致死亡。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火速改名?太誇張了吧」、「要找也找正規的三甲醫院呀」、「父母給的原生態是最美的你」、「恰在此時醫院更名,這不會是巧合吧?」、「我三年前做了假體隆鼻和全切雙眼皮手術,但過了一年多,鼻子還是很痛,而且頭疼,現在鼻子一直不敢碰。千萬別在自己身上動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