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小姑驚爆「欠債上億元」跑路!全家人間蒸發 公婆發聲切割

▲▼張秀卿小姑驚爆欠債上億跑路。(圖/翻攝臉書/吳俊宏)

▲張秀卿小姑驚爆欠債上億跑路。(圖/翻攝臉書/吳俊宏)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藝人張秀卿與「加水站王子」王國贊多年前結婚後,婚姻生活一直十分穩定。沒想到近日有消息傳出,張秀卿的小姑、王國贊的妹妹王秋惠欠債跑路,倒債金額高達上億元,借錢的對象包含同事、鄰居,受害者眾多,還搬出嫂嫂、哥哥的名義來借錢,如今消息曝光,引發熱烈討論。

王秋惠原先在某人壽公司任職,後來在台南歸仁開了一間臭豆腐店,因為口味十分不錯,受到饕客青睞,時常高朋滿座,張秀卿三不五時也會在粉專上PO照,替小姑招攬生意。

沒想到,近日王秋惠的臭豆腐攤位無預警歇業,鄰居也透露,原因其實大家都知道,就是因為「欠債跑路」。原來,王秋惠雖然有經營生意,但染上了賭博的惡習,時常在借錢周轉。

▼張秀卿時常帶人到小姑開的臭豆腐攤捧場,沒想到居然發生小姑欠債跑路的事件。(圖/翻攝臉書/吳俊宏)

▲▼張秀卿小姑驚爆欠債上億跑路。(圖/翻攝臉書/吳俊宏)

王秋惠還會打著哥哥王國贊、嫂嫂張秀卿的名號,藉此騙取被害人的信任,借款金額從數十萬至上千萬不等,所有債務加起來,恐怕高達上億元。

有被害人出面表示,王秋惠剛開始會先小額借款,也會準時還錢,藉此來取得信任,再來借完大筆款項後,人就直接消失,從5月19日至今還沒找到人,受害者遍布歸仁,許多人求助無門,只好組織自救會提告。

王秋惠原先開設臭豆腐攤的地點為公公所有,如今欠下上億元的債務,公婆也發出公告切割,指稱王姓女子已遷出,也跟屋主沒有往來,積欠債務與否屬於個人行為,與其他人沒有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