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喊話黑人1動作 「會大省錢的」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藝人黑人(陳建州)遭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他和妻子范瑋琪發出公開聲明,已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請求大牙賠償1000萬元。對此,律師李怡貞表示,「黑人啊,本律告訴你,你這麼清白,乾脆直接提告刑事誹謗,起訴以後,再對她們提告民事求償1億。」

李怡貞在臉書說,「1000萬無法彰顯你的崇高價值啦,用附帶民事訴訟的方式,不用繳100萬的裁判費,很省錢的。而且看來未來要追加好幾個被告,會大省錢的。」

▼李怡貞發文。(圖/翻攝李怡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指出,「我說了,大牙絕對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加油,接力起來,爛咖不用怕,不用怕爛咖。」

陳建州和范瑋琪28日下午委託律師發出聲明,針對大牙27日在臉書的發文,他堅稱內容虛偽不實,已嚴重侵害到名譽,因此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請求對方賠償1000萬元,「更重要的是,請求法院命周宜霈女士於臉書刊登道歉啟事,以恢復當事人名譽。」

▼ 黑人遭郭源元、大牙指控性騷。(合成圖/翻攝黑人、郭源元、大牙臉書)

黑人遭郭源元、大牙指控性騷。(合成圖/翻攝黑人、郭源元、大牙臉書)

律師聲明稿指出,陳建州承諾取得的賠償金額,將全數捐給婦女保護、犯罪被害人保護等社會慈善團體。

未料,郭源元28日晚間在臉書控訴黑人性騷2次,一次是被抱到腿上強迫索吻,一次則是在范瑋琪懷孕期間,被黑人以有東西要贈送為由,帶到黑人家裡試圖侵犯未遂。她坦言現在已沒有證據,但還是決定說出,「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對此,黑人則透過經紀人表示,「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

▼黑人、范范律師聲明稿。(圖/翻攝黑人IG)

黑人、范范律師聲明。(圖/翻攝黑人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