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公安性侵女子! 同僚護航「妳反抗不夠激烈」

▲▼陸女被公安性侵。(圖/翻攝自潮新聞)

▲陸女被公安性侵。(圖/翻攝自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女網友6月27日在社交平台發文稱,自己在2022年1月被揚州市蔣王派出所一王姓公安性侵,且在報警後,該警員未受到任何處理。爆料稱,警方一直試圖引導她是自願發生關係,認為她「沒有激烈反抗或反抗不夠明顯」。

據《潮新聞》報導,文章內容顯示,事情發生後,該網友報警,警方對她進行了長達12小時的筆錄,期間拒絕了她拿回手機與家人取得聯繫的要求。

筆錄時,警方一直試圖引導她是自願發生關係,並且在筆錄結束送她到酒店休息時,還派人監視。

6月27日晚,該網友表示,情況和文章中所寫的內容一致。並且,當天揚州市公安局和揚州市紀委監委的工作人員已聯繫她,「他們說這件事情正在進一步審理調查,紀委監委也在和涉事王姓警員談話。」

該網友表示,在和揚州市局工作人員的交談中,他們不肯承認公安對她有性侵行為,而是認為她沒有激烈反抗或反抗不夠明顯,「我對這種說法完全不認可。」

28日上午,該網友再次發文稱,警方告知她已對王姓警員進行了調職降職處理,但案件無法被定性為性侵,理由是反抗不夠激烈且身上沒有皮外傷。另稱可對她進行經濟補償。

揚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蔣王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揚州市公安局和市紀委監委正在介入調查,涉事警員在事情發生後不久便調離了蔣王派出所,至於是否仍在公安隊伍則不了解。

揚州市公安局政治處工作人員表示,此事正在進一步核實調查,「目前我對這一塊還不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