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審鏡電視案!賴士葆批「黑箱」 費鴻泰:希望陳耀祥懸崖勒馬

▲國民黨團召開「「服貿」膜衣錠→解決「綠白」腦霧所用」記者會 費鴻泰 洪孟楷 詹為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上午舉行「『服貿』膜衣錠→解決『綠白』腦霧所用」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審查《鏡電視》董監變更案及第四台上架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赴NCC抗議。稍早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受訪時表示,NCC現在完全依附在某人意志,強行做狗屁倒灶、見不得人的事,他強力反對;藍委賴士葆則批,NCC主委陳耀祥已經被認為貪污瀆職的被告,有什麼資格來主持這麼有瑕疵的會議,這會議不該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上午舉行「『服貿』膜衣錠→解決『綠白』腦霧所用」記者會,費鴻泰、賴士葆與藍委洪孟楷、國民黨2024總統選人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詹為元出席,會中媒體關切NCC今審查上述兩項《鏡電視》案。

費鴻泰表示,希望NCC主委陳耀祥懸崖勒馬,國人有那麼多問號,把問題說清楚講明白,不要偷偷摸摸。一個執政黨要開大門走大路,而非偷偷摸摸、強行通過,「你以為國人就不會去追究這件事嗎?」NCC號稱獨立機關,現在完全依附在某人意志,強行做狗屁倒灶、見不得人的事,他強力反對。

賴士葆說,立法院先前決議,調查要有結果才能夠審查,但現在沒有看到調查結果,所以講時間到了都是推託之辭,今天要審查就是黑箱,真的說要反黑箱要反這個,遂行政治目的硬要闖關。賴還說,陳耀祥已經被認為貪污瀆職的被告,有什麼資格來主持這麼有瑕疵的會議,這會議不該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