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任不到1月…派出所所長爆與Kolas不倫戀!花蓮警局回應了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圖/Kolas Yotaka臉書)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圖/Kolas Yotaka臉書)

記者王兆麟、戴若涵/花蓮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遭爆料與已婚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她稍早向總統府請辭獲准,並透過臉書表示,爆料內容經過剪接、誇大,自己並不知道李姓隨扈的真實婚姻狀況。花蓮縣警察局則指出,李姓隨扈目前擔任花蓮縣警局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28日一早已約談當事人進行調查。

周刊爆料,Kolas Yotoka與她2022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的已婚李姓隨扈發展出不倫戀。Kolas選縣長失利後,回任府發言人,與歸建員警勤務的李男在花蓮共築愛巢,雙方還有不少親密對話,李男更以「聖母峰」來稱呼Kolas,而Kolas也曾開玩笑回應,「裝備不夠無法攻頂」等,讓李妻氣壞告上法院。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圖/記者湯興漢攝)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捲入不倫風波,稍早已向總統請辭。(資料圖/記者湯興漢攝)

對此,Kolas回應,周刊接獲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她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過踰矩或親密的行為,強調「我與李先生已經沒有聯繫,並要向所有被波及的當事人、家人致歉,真相會被釐清」,稍早她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發言人一職。

而李姓隨扈則發表聲明向家人、Kolas道歉,表示太太同意離婚卻反反覆覆,但這狀況他並未讓Kolas知曉,才會釀成風波,「我對Kolas的期待與想像,僅只於對話,感謝她的包容,我們從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謝謝Kolas陪我走這一段,讓我不至於離開這個世界。在此本人深感抱歉,也再次向無辜受傷害的人致歉。」

據了解,李姓隨扈5月29日才正式上任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的巡佐兼所長。花蓮縣警察局指出,對於已婚警員涉入不正當男女關係,已送內部調查,今早已約談當事人,並責成督察人員立即展開調查,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將依照規定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