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年輕票!侯友宜出席「閉門」青年營隊 與會學生:國政一個都沒談到

▲▼侯友宜到立法院出席政治幕僚培訓營。(圖/記者屠惠剛攝)

▲侯友宜到立法院出席政治幕僚培訓營。(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亞太青年協會27日在立法院舉辦政治幕僚培訓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受邀出席致詞,而主辦方並未開放採訪,大批媒體被擋在會議室外,侯友宜會前會後也不受訪。根據與會學生轉述,侯友宜僅和同學們自拍、回答瑣碎問題,但大家比較在意侯若當上總統可以做出什麼改變,會中對於國政論述卻一個都沒談到,還是希望候選人直球對決。

政治幕僚培訓營活動將一連舉辦三天,就讀大一的陳同學表示,第三天將在總統府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見到面,重點是見到面後希望能正面回答問題。

對於侯友宜會中表現,陳同學坦言,還是想問他的兩岸論述是否跟其他兩位候選人不同,以及市政問題:如新北市的餵藥案、局處首長等,這些都沒有回答到重點,「侯友宜市長在場中只有跟我們玩自拍遊戲。」

至於侯友宜出席今日活動是否有加分?陳同學指出,自己不能代表所有同年齡層者,但對他來說沒有加分,畢竟今天是幕僚營隊,大家都對政治工作很有興趣,還是希望候選人可以直球對決。

至於會中有什麼互動?陳同學表示,自拍、回答為什麼想當警察、留平頭、有幾個女朋友,就回應這些問題,但大家沒有很在乎他頭髮是長還短,比較在乎國政,若侯當上總統可以做出什麼樣的改變?會中對於國政論述卻一個都沒談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