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侯友宜像猛虎出柙 沈富雄:看錯了!他是默默耕耘的水牛

▲侯友宜參訪鹿港南勢社區。(圖/新北市府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態勢低迷,使得藍營人士異常焦慮,甚至出現「換侯」聲音。對此,前立委沈富雄26日表示,先前他以為侯友宜就像「猛虎出柙」,但就目前情況來看,他真的是錯了,看錯了侯友宜這個人的本質,他坦言「侯友宜是一個安分守己的人,是一隻默默耕耘的水牛,不是老虎。」

沈富雄在節目《今天誰來沛》中表示,先前他認為侯友宜只要被提名就像「猛虎出柙」,但過去一個月以來,民調不僅不樂觀,跟他先前的想法完全相反,「我必須承認我看錯了,但是不是到最後會變成我沒有說錯,很難講。」

沈富雄說,現在國民黨小雞幾乎都沒有信心,尤其是女戰將,看節目裡幾乎每個都是苦瓜臉,侯友宜應該要整合並重新爬起,像猛虎出柙,「但我必須向全國觀眾說,就目前情況我真的是錯了,看錯了侯友宜這個人的本質。」

沈富雄指出,侯友宜是一個很保守,一輩子很聽話的人,要不是下令就是聽令,很安分守己。原先他以為,侯友宜還沒被徵召之前講「侯侯做代誌」,也許到了徵召那天之後就會換成另一個人,但他現在認為,侯友宜可能一直都是安分守己的人,所以他被徵召後還是這樣,「他不是老虎,是一隻默默耕耘的水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