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被害近4個月「終於要火化」 遺體修復費用近800萬元

▲蔡天鳳遭前夫一家人狠心殺害分屍。(圖/翻攝自Instagram/xxabbyc)

▲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殺害分屍,手段相當駭人。(圖/翻攝自Instagram/xxabbyc)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今年2月底慘遭殺害肢解烹屍,相隔近4個月,她的家人6月18日下午將為她設靈,並於19日上午大殮後,將她的遺體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將骨灰安放在寺內。

根據港媒《星島日報》報導,蔡天鳳的靈堂位於大圍寶福紀念館,18日上午已經有許多工作人員在進行準備,但並不對公眾開放,只開放給親朋好友參加。

▼警方曾在垃圾掩埋廠搜索多日,但部分殘肢仍下落不明。(圖/路透社)

▲▼蔡天鳳的殘肢尚未尋獲,警方在垃圾堆填區搜尋。(圖/路透社)

由於蔡天鳳喜歡粉紅色,她的靈堂佈置也都以粉紅色為主,可以看見大量粉紅色的布幕。

蔡天鳳的遺體今年4月就已經交還家屬,但卻相隔兩個多月才火化,主要原因是家屬知道蔡天鳳愛美,請來了專家進行遺體修復,據傳由於修復難度相當高,不只耗費了大量時間,費用也高達200萬港元(約780萬元新台幣)。

蔡天鳳的遺體將在19日大殮後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骨灰也會安放在寺內。

▲蔡天鳳的殘肢仍未找到,家屬表示體諒港警結束搜索行動。(圖/翻攝自Instagram/xxabby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