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鐵站務員被2女狂毆!從月台打到廁所 旅客直擊嚇壞急報警

▲月台追打進廁所,值勤女站務員竟無故遭2乘客狂毆。(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車站第一月台16日晚間驚傳有值勤女站務員遭2乘客狂毆。(示意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游瓊華、陳凱力/連線報導

新竹火車站16日晚間驚爆一名女站務員值勤時,無故遭到兩位女性民眾毆打, 3人一路從月台打進廁所,又從廁所打到月台,當時車站內旅客目睹過程嚇壞。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女站務員帶回,事後雙方互告傷害。《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台鐵總部,台鐵回應:還要進一步了解。

▲月台追打進廁所,值勤女站務員竟無故遭2乘客狂毆。(圖/記者陳凱力攝)

▲3人從車站內的月台追打到車站外的廁所,旅客目睹全程都嚇壞。(圖/記者陳凱力攝)

據悉,女站務員與2人認識,2女當中一人也是站務員,但當日休假,休假站務員與另一名女性民眾衝進車站內第一月台,對著值勤女站務員追打,一路從車站內的月台追打到車站外的廁所,又從車站外廁所打到車站內第一月台,全程都被旅客目睹,所有人都看傻眼。

鐵路警察新竹分駐所員警接獲通報到場後立即將女站務員帶回製作筆錄,另2人仍在傳訊中。警方證實受理報案,但因偵查不公開,無法詳細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