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曝光!新店婦倒客廳屍水流出…夫伴屍2週吐:以為會自己爬起

▲婦人不明原因倒臥住家死亡多日,警方採證人員到場。(圖/記者陸運陞攝)

▲婦人不明原因倒臥住家死亡多日,警方採證人員到場。(圖/記者陸運陞攝)

記者陸運陞、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15日發生一起事件!一名 66歲劉姓婦人倒臥家中客廳,全身發黑腫脹、屍水流出,同住的的69歲許姓丈夫竟稱,以為妻子跌倒後「自己會爬起」便不多加理會,伴屍2週後才察覺不對勁通知死者姊姊。檢警於16日下午相驗,判定劉婦為心因性休克,無他殺嫌疑。

據了解,劉婦與許姓丈夫退休後同住於新店區北新路二段一處大樓,夫妻感情不睦,劉婦有乳癌、高血壓等慢性病史,另外還時常大吼大叫擾鄰,許姓丈夫碰上此狀況時則是默默在一旁不發一語。

許姓丈夫表示,妻子1日從客廳椅子上跌落後便一直趴臥原地,但他以為妻子只是身體不舒服,趴在地上休息,過一陣子就會自己爬起來了。直到15日下午他察覺有異,打電話給妻子的姊姊,這才驚覺妻子早已死亡多日。

由於劉女遺體嚴重腫脹、流出屍水,警方無法辨識有無外傷。檢警16日下午相驗,死者丈夫、姊姊均到場,經解剖後確認無外傷,初步判定死因為心因性休克,並無他殺嫌疑,遺體已發還家屬辦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