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店「喬治猴」太可愛 高雄嬤直接拿走給愛孫結果慘了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紀姓婦人(40歲)11日帶著孫女前往左營區一間夾娃娃機店,見展示在機台上的「喬治猴」娃娃可愛,竟直接將它帶走,業者補貨時發現不見,氣得報警處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紀婦身影,前往查訪時,紀婦主動將「喬治猴」娃娃交出,但由於竊盜是公訴罪,警方在訊後仍依竊盜罪嫌將她函送法辦。

▲▼紀姓婦人見夾娃娃機台上展示的「喬治猴」太可愛,竟直接順手牽羊拿走。(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紀姓婦人見夾娃娃機台上展示的「喬治猴」太可愛,竟直接順手牽羊拿走。(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11日晚上9時接獲李姓男子(30歲)報案,指出自己在左營區華夏路經營夾娃娃機店,稍早前在補貨時,突然發現展示在機台上的「喬治猴」娃娃不翼而飛,希望員警能幫忙抓小偷。

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一名帶著小孩的婦人在店內閒逛時,順手就將展示在機台上的「喬治猴」娃娃拿走,接著再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紀姓婦人涉有重嫌。警方前往查訪時,紀婦主動將「喬治猴」娃娃交付。

紀婦向警方表示,當天與女兒及孫女一同前去夾娃娃,看到機台上展示的「喬治猴」娃娃覺得太可愛,想要送給孫女玩,就順手牽羊拿走,讓3歲的孫女直接抱回家,完全沒想到自己的行為已經觸法。

紀婦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抱歉,也親自登門向店家致歉,但警方仍依法將她函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