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進度!私幼餵藥案22位家長提告 12童毛髮送驗「最速件處理」

▲▼     新北市板橋某連鎖知名幼兒園餵藥事件持續延燒,檢方今二度發度搜索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檢方前往板橋私幼搜索。(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戴上容、黃資真/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幼兒園疑似餵藥案件震驚社會,8名幼童血液中含有微量「巴比妥」。為求謹慎,已進一步採集毛髮採檢,新北地檢署表示,目前共有22位家長提出告訴,並採集12份幼童毛髮檢體,將以最速件處理。

新北地檢署說明,幼童檢體檢驗為本案之重要事項,於偵辦之初即規劃檢驗程序,陸續主動採集幼童毛髮,並聯繫權威鑑定機構鑑定,迄今已採集及送驗12份毛髮檢體,尚未採集的部分亦已聯絡家長攜同幼童至本署採集,以盡速完成檢驗並出具完整的檢驗報告,後續報案家長之幼童,亦將採相同模式以最速件處理。

新北檢強調,站在保護幼童安全的立場,以公正、客觀、科學的態度,積極偵辦本案,盡速釐清案情,勿枉勿縱。另本案涉及檢體採集、檢驗程序、檢驗數據判斷等專業事項,在完整證據呈現之前,也請各界不要揣測案情,給予檢警純淨的辦案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