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強吻鍾沛君喊戒酒 被抓包「2周前還在喝」影片超打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宅神朱學恒8日遭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擾,在餐會上毫無預警擁抱並強吻對方,他事後立下切結書,承諾從此戒酒,未來不參與任何非會議及非親屬之飲宴活動、不會再對任何女性有逾矩行為。如今有網友發現,朱學恒2周前還在飲酒,讓不少人傻眼說「不是說要戒酒嗎?」

性騷擾事件發生後,朱學恒立下切結書向鍾沛君保證「從此戒酒」,未來不會再參與任何非會議、非親屬之飲宴活動,也不會再對任何女性有未經允許之踰矩行為,日後也將盡一切可能遠離當事人鍾沛君及其親屬,避免造成任何騷擾,「以上承諾若有任何違背,願意接受最嚴厲之處罰!」

▲▼承諾戒酒喊假的?網揪朱學恒2周前還在喝。(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承諾戒酒喊假的?網揪朱學恒2周前還在喝。(圖/翻攝自YouTube)

▲朱學恒2周前才在直播中喝酒。(圖/翻攝自YouTube)

不料批踢踢有網友發現,朱學恒2周前才找前立委郭正亮聚餐,在餐廳中一邊直播一邊享用美食,影片中可見桌上除了放滿各式料理外,兩人還倒了兩杯香檳酒,吃飯聊天之餘還互相乾杯,旁邊還標注「未滿十八請勿飲酒」,證實了兩人確實在喝酒。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我猜他的意思,是有鍾的場合戒酒啦」、「香檳是不是酒,這種鬼話都說得出來」、「今天承諾、明天忘記」、「還有臉在節目講別人性騷」、「終於知道被害人為什麼忍不住要爆料了」、「明天也不會記得,是什麼意思」、「不是說要戒酒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