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直播「拉鍊爆開」 險走光40秒!粉絲嚇到:裡面沒穿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來台徒步環島,先前已經完成到嘉義的路程,不過她上個周末因為有工作北上,沿途直播時竟然拍到她牛仔褲拉鍊沒拉,引起網友討論「裡面是不是沒穿?」

▲▼ 暗黑破壞神4 企鵝妹一日店長。(圖/記者黃克翔攝)

▲企鵝妹擔任暗黑破壞神4一日店長。(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鵝妹4日搭乘機捷前往林口,直播鏡頭突然往下拍到她的下半身,這時聊天室只見粉絲暴動,紛紛留言提醒她拉鍊沒拉上,因為企鵝妹一手要拿鏡頭,只能用一隻手將拉鍊拉上,因此花了40秒才將拉鍊重新拉好。

▲▼             。(圖/翻攝自企鵝妹IG、直播)

▲企鵝妹險走光。(圖/翻攝自企鵝妹直播)

企鵝妹整段過程並沒有走光,只露出她的肚臍,不過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企鵝妹裡面是不是沒穿?」他疑惑「石門水庫沒關到,雖然沒有彈出來,但卻只看到肚臍?所以女孩兒習慣裡面沒穿嗎?」

▲▼             。(圖/翻攝自企鵝妹IG、直播)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PTT)

其他網友則留言指出,「你內褲穿到肚臍?」、「低腰的喇」、「你肚子會穿肚兜嗎」、「阿罵才會穿高腰大內褲」、「我摸一下肚臍位置,真的內褲蓋不到」。

企鵝妹3日到三創園區擔任一日店長,4日又因為金主「茶爸茶爸_茶茶の老公(pthsssss)」常在直播間大手筆贊助,她就接受邀請到達美樂林口長庚店擔任一日店長,當天也揭曉茶爸真實身份是達美樂董事長。

▼企鵝妹上月到台南頑皮世界,近距離和動物互動。(圖/記者林悅翻攝)

▲韓國直播主企鵝妹,31日走訪台南頑皮世界動物園,在園方安排下,近距離和動物互動。(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