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正妹實況主來台遭性騷 警抓到29歲男了

記者陳以昇、鄒鎮宇/新北報導

南韓正妹實況主오세블리日前來台遊玩,2日在新北市八里左岸邊騎4輪腳踏車邊開直播,途中卻遭一名男子尾隨、觸摸腿部。對此,警方立刻逮捕一名29歲陳姓男子,對方到案後認罪。

警方表示,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自行車道2日下午5時發生性騷擾事件,警方當下未接獲報案,經新聞露出韓國網紅直播主於新北市八里區自行車道騎乘自行車時,疑似遭男子跟蹤尾隨並有碰觸行為後開始追查。

▲▼南韓正妹實況主被台男騷擾。(圖/翻攝自afreeca tv/오세블리)

▲陳姓男子在網美後方跟蹤騷擾。(圖/翻攝自afreeca tv/오세블리)

警方得知後,第一時間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於2小時內查緝到該名29歲陳姓男子,並請陳男到案說明,對方對於性騷一事坦承不諱。

據了解,陳姓男子不是義消,而是從事殯葬業,因此會在機車上貼義消貼紙,借此出入災難現場以獲得業績。

回顧直播片段,陳男一開始看到女實況主不清楚路況,騎著機車好心想幫忙指路,但後續卻不斷騎機車尾隨、超前,甚至一度騎到旁邊伸手靠近女子。

此時,女實況主也大叫,「ah?oh!Nonono, don't touch, don't touch」,急忙調整裙子,把裙襬往下拉,並不顧直播中而收起笑容,對著男子說「don't follow me」、「don't follow me, No thanks!」男子才終於作罷。

▼男子摸腿片段約從04:10:00播放。

▲▼南韓正妹實況主被台男騷擾。(圖/翻攝自afreeca tv/오세블리)

▲南韓正妹實況主來台遊玩被騷擾。(圖/翻攝自afreeca tv/오세블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